6/10/2008

6/9 寶貝澡堂


寶貝澡堂

台北市昆陽街146號

出門沒有借相機,用手機拍了幾張,還真的只拍了幾張。(手機帶出門沒多久就沒電了,沒辦法,畢竟宅宅沒有出門吃飯吃到變成趴趴走的習慣,沒有每次出門都確定手機有充飽的習慣 XD。)

「寶貝澡堂」是明志的老同學兼老室友,跟另一位老朋友,也是他的女朋友(未婚妻),跟一位寵物美容師一起開的店,不過今天去的時候美容師休假,只有美容師的黃金獵犬代替招乎客人。「寶貝澡堂」五月底剛低調開幕,我跟朋友兩人今天一起去光顧,以補沒得參加開幕典禮、剪綵的遺憾。(幹麻那麼低調啊!)

大門口的右邊有一個大貓籠,裡面有機雙乖巧的小貓。跟那些小貓玩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不是每隻貓都跟我家的那隻一樣都喜歡把爪子伸出來抓人(撿回來的比較野?)。那些小貓好像是客人的,很可愛,但是我沒拍...XD
##CONTINUE##

不過我拍了牠們對面,也就是大門的左手邊,罐頭跟道具區。當然這只是店裡的罐頭跟有趣的玩意的一小區。聽說那個貓罐頭很好吃,有多好吃呢?好吃到店的男主人跟女主人會搶著吃。


同樣也在玄關的左手邊,罐頭區的旁邊,是飼料區。


也是在玄關的左手邊,罐頭區的對面,是零食區。我跟朋友在這一區各捧場了兩包,還被強迫接受了一堆贈品(寵物洗髮精、零食),帶回家去孝敬家裡的貓與狗老大們。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東西回家給我家的貓跟狗兒們。


不過呢,上面這些都只是搭著賣,一包沒比成本價多賣幾塊錢的額外服務。「寶貝澡堂」的主要服務,顧名思義,當然就是寵物美容、洗澡跟住宿啦。價目表如下,有沒有很公道呢?(居然會去拍價目表,有沒有很務實 XD)







我跟朋友兩人一進入大廳,就有一直黃金獵犬纏著我們,直到有別的客人進門。

他叫多多,熱情洋溢,是美容師的黃金獵犬。我跟朋友兩人進去的時候他一直跑來跟聞我們,跟我們玩。而且,他遇到女生進門會更熱情。他會整個站起來,撲上去。以他的體型,他若再用力點撲,一定可以把較嬌小的女性給推倒...



店的內部(住宿區)有四條狗跟一隻貓,從左到右分別是哈士奇、黃金獵犬(是啊,又一隻)、黑色貴賓、小狗(忘了是什麼狗,也沒拍到)、小貓(我對貓沒什麼研究,也沒拍到)。有拍到的也沒拍清楚,因為我的技術太差,畫素不夠,牠們又一直很興奮的動來動去...


這隻哈士奇要送人了,要送給在昆陽街上的鄰居。



這隻黃金獵犬也要送人了,但是還沒找到新主人。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認領。(不可以虐待他)

我捧場了兩包零食,結果被強迫贈送了兩包跟三瓶寵物洗髮精,一包給在路上認識的大姊,她在遛牧羊犬(沒照),然後就莫名奇妙不知為啥聊上了,還聊了幾十分鐘。當然也不忘記幫忙發個兩張名片給她。



最重要的是,當然是要知道「寶貝澡堂」怎麼走



最後,我Google到了一篇關於「寶貝澡堂」的文章,評價很不錯唷!(我可以很驕傲的說,這是我老朋友們的店呢!)
作者: cccyyy (dodo) 看板: pet
標題: [情報]昆陽捷運站附近的寶貝澡堂~我們家小約洗澡+大美容才400
時間: Thu May 29 02:50:42 2008

不太會PO文,推文錯了地方,請各位大大見諒,平常在昆陽捷運站這附近小型狗單次的洗澡家美容要價700~800,平常都是自己幫小約洗,最近天氣變熱帶小約去剪毛,結果大排隊,不忍心小約在陌生的環境關2~3小時,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家新開的寵物店,就順便問了一下~~~400洗+剪
全身理毛~~~原來台北市也有這種價位,所以我們家小約成了該店開幕第一天的首客,店長說他們原本都是台北縣寵物店的美容師,自己出來創業所以收費比照北縣,雖然我們家小約是要修短身體毛,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的造型技術,但是我們家小約的腳底毛都修的超乾淨的,重點是沒受傷。所以將這間店推薦給附近的主人,平常在別家店剪一次的價格,在這裡可以做兩次,實在太划算了(我不是店家,也不喜歡當凱子),他們就在藥檢局大門的對面,昆陽捷運出來步行3~5分鐘就到了,好店就應該要獲得大家的支持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46

5 則留言:

  1. 你有養媽養狗阿!!!

    房東不會禁止嗎?


    還有,那隻多多看起來超可愛的耶

    回覆刪除
  2. 挖!!離我住的汐止好近喔!每天都會路過的地方,可惜我家小狗們已經過世了,不然就抓去給你朋友彭場一下。

    回覆刪除
  3. To 人中龍「鳳」:
    確切的說,是我爸我媽他們養的,養在我家,不是養在我住的地方。養在這裡,牠們大概會每天中暑吧...

    對啊!牠超可愛的,每天都在認識新朋友...

    To 沒毛:
    真可惜。以後有養狗或貓的話再去捧場吧,哈。

    回覆刪除
  4. 請看看這一篇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688577/IssueID/20090607


    如果是您的朋友,也請他出面處理善後...

    回覆刪除
  5. 回覆匿名網友

    店主他們說在關店之前就有通知顧客取回退款事宜了,對於報導他們不願多說,如果您是他們的顧客,不妨聯絡他們問問詳情。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