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蘇花高不好吃

揪了一個室友,今天六半點就爬起來,一起去環保署前面參加「425蘇花高環評鄉親同樂(ㄩㄝ、)會



這邊在以載歌載舞反對「貿然興建蘇花高」(好 High),隔壁則有一群花蓮縣議會代表跟長輩呼喊「還我蘇花高」。

同樂(ㄩㄝˋ)會的創意口號:
  • 只靠蘇花高,花蓮會糟糕

  • 救教育、降失業 蘇花高非萬靈丹

  • 環委加油 青年無憂

  • 不要恐固力 給我好教育
    你要恐固力 讓我好焦慮
    不要恐固力 給我好free/福利
    不要恐固力 還我傳統領域



  • 活動結束後,急著回學校,沒有久留,只有跟幾個人拍個照認識一下,記得其中有一位是台大社工系畢業的。

    在西門捷運上看到一個正在小憩的同學包包上面綁「不一樣的返鄉路」黃頭巾,聊了之後發現這是一位北教大設計系的同學為了今天的活動翹了兩堂課,正要去菜市場找材料做作品。

    在公館站的電扶梯下,遇到一位也在包包上綁黃頭巾的同學,他是台大社會系。聽他說他還遇到兩位人類學系的。

    (怎麼感覺人家的科系都比較有趣啊......)

    這裡有影片

    反蘇花高背後,不能說的秘密

    (苦勞網)青年振奮 民代怒 蘇花高遭環委退回交通部

    (東森?)蘇花高興建案遭退回 環評委員:政策不明確
    (聯合)蘇花高不做了》場外抗爭 罵聲歌聲
    (中時)環署審蘇花高 支持、反對人馬叫陣
    (蘋果)政策不明爭議未釐清 蘇花高案退回交通部
    (大愛)蘇花高替代--花蓮觀光永續 交通以外更重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