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08

世界地球日




今天(4/22)是世界地球日



也是我生日

4/21晚上等公車的時候接到朋友的電話
該朋友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不忘提醒我要記得響應世界地球日(Earth Day)

所以,我的第一個願望要獻給地球:希望4/22當天大家只搭大眾運輸工具或騎單車上班上學。

又要畢業了,離畢業倒數沒幾天,第二個願望:希望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不管是軍旅生涯、職涯、研究生涯都愉快。

第三個願望:祕密。(人家說,讓別人知道就不會實現了,雖然它好像從來沒有實現過,不過我還是要盲目地繼續這個傳統。)

3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買個禮物送給自己吧。

    回覆刪除
  2. sgay is the guy who broke "earth day" theme on your birthday, should we punish him/her ?

    回覆刪除
  3. 謝謝大家


    (to change: 下次讓他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