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8

20080508 台北市捷運局門口



本篇不代表樂生立場,希望不會造成更多對樂生的誤會。


為什麼那些那些分段通車、延伸桃園的方案可行?與為什麼捷運局等權威單位的可信度受到質疑?為什麼官僚機構會受到抨擊?

##CONTINUE##
因為「新莊捷運線分段通車之技術」在2007.5.16立法院公聽會中,捷運局認為確實可行,只要變電站完工,即使新莊機廠尚未完工。

因為存在「全數院民須搬離」、「地質坍塌危機」、 「古蹟審查未完成」三大問題。

因為捷運局老把工程延宕的責任全部推給樂生,即使其它沒有樂生的路線也有延宕,形同對樂生居民汙名化,樹立樂生與新莊居民為敵。

因為捷運局自己也會變更設計,甚至採用(或只是剛好吻合)第三方所建議的變更,但總是在第一時間否認其他單位的建議的可能性。

因為捷運局壟斷了專業霸權,否認其他單位的專業與其他方案財務與技術方面的可行性,而民眾總是相信權威與他們的新聞稿,造成民眾對樂生的忿恨與不諒。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losheng/9595514
我們來了,要在這裡唱歌
附件一: 20080511092754003.doc
附件二: 20080511092754004.do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