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7

古X國小運動會

這學期說修了一門名叫「弱勢兒童陪讀服務」的課
顧名思義就是去陪小朋友讀書

上禮拜去陪讀的時候
有一個同學說他們禮拜六運動會
說如果我們(老師們)能去的話
小朋友會很開心

所以..我就跟我負責的那個小朋友約好..說我會去了

真是太衝動了,那天早上整個很不想出門
小朋友應該早已被大人表習慣了
應該不差我一個
不過...我的良心那天突然被狗吐了回來
想說既然都答應了
那天就還是去了


在他們校園繞了好久
沒有看到認識的
也沒有看到其他修那門課的同學跟老師
大概就算遇到了也沒認出來
對人的記性實在很差

正在我打算展開地毯式的搜索
讓我有理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了還是沒找到人之後安心離開
天從人願,剛好走到他們班的門口...

一進去,準備找人的時候
就有一位陪讀的小朋友看到我
跑過來請我吃一塊餅乾(就甘心)
很沒良心的我還沒請小朋友吃過零食...(吃太多零食對身體不好喔)
居然先被他們請了...囧

然後另一名小朋友看到我就衝過來抱我
他什麼時候這麼熱情了...我怎麼都不知道

他們的班導說他很期待我出現
真假?好吧...我姑且相信這句話

然後跟小朋友照了幾相
去找其他小朋友去了

另一個我要去找的小朋友運動會那天請假(什麼?運動會可以請假?)
到了二樓,小朋友不知道都跑哪去了,半個人影都沒有


Anyway...回到一樓沒多久
我很白目的又走回二樓去找其他小朋友
然後終於看到大家都回來
只是我不卻定我要找的在哪一班
只好在窗外一班一班偷看...

好不容易看到一位我認識的
走到前門要去找他
很不巧地,他跑到後門去
然後我走到後門去堵他....啊.是等他
他出來
我拍他肩,叫他名字
他帶著受到驚訝的表情說「你‧是‧誰?」
人就跑了
留下愣在那邊的我
跟一個眉頭頭深鎖,眼神銳利,蓄勢待發
準備好隨時捉我歸規案的家長...
(我不是要幼拐小朋友的變態啊!)


然後...我下樓去了,去跟比較熟的小朋友們說bye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