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7

這一篇是黑特文

最近真「靠備」...來怨天尤人一下

台大資工所備3x
台大網媒所備1x
清大資工所備6x

Hate開始...


這些數字加起來補個零比我的現金加存款還多,幹!

...差5分差了3x個名次...
早知道研究計劃再多寫一點
早知道國網盃就要把結案程式copy到/u1
早知道面試就多準備一點專題的slide
幹!我現在只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

...放到現在不是在 Second Choice 名單
就是 Not a Choice(交大跟台大電機)...
我知道我很差也不用這麼誠實地告訴我!
好啦,幹!我承認我惱羞成怒了!

幹!我怎麼還是那麼愛計較校名啊!
一樣一點長進也沒有,操!

人家說少年不識愁滋味
為賦新辭強說愁
幹!我都快大學畢業了怎麼還不能欲罷還休啊!


最後...
希望能備上...
(嘆)

剩成大還沒放
希望能正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