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7

10/30工程二館發生狗墜樓不幸事件,校方籲請大家提供線索!

各位教職員工生:

10/30(二)下午兩點半左右校園內發生一件不幸事件,有一隻白狗從工程二館的頂樓墜落,當場慘死在地上,還有兩位路過的同學幾乎被砸到並受到驚嚇.

經現場勘查後,發現狗狗被人丟下來的機率遠高於失足,關懷動物是一個進步校園的象徵,我們不願意漠視這樣的暴行,破壞校園的安全,所以籲請大家幫忙協助,把這個同時危害到動物及人的兇手揪出來.

如果當天您有發現有人帶著一條白狗上工程二館?
或者帶著看起來可能裝了狗的箱子或袋子?
不管是任何相關線索,都歡迎提供。
我們的聯絡方式為
電子郵件:guidance@mail.ntust.edu.tw
連絡電話:分機6313或6315
學務處 敬啟



雖然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這是台科的學生幹的,不過若真是台科的學生幹的也不足為奇。10/30發生的,拖了一個禮拜才發佈,學校對於抓兇手這回事還真夠有誠意跟效率的。



1 則留言:

  1. ~哇咧~~~
    狗急跳牆......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