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6

no title

天大地大第三週…
開學第三週,室友都唸書唸到一點,我也陪著唸...
同學唸電機,他們寢室更扯,都唸到兩點...
室友在唸專業科目,我在唸英文...(不務正業)

工作找到了…
終於找到工作了,在古典玫瑰園
老師(應該是這樣稱呼吧)要我穿白襯衫、黑褲黑鞋黑襪去報到
過了七天試用期,決定錄用後,會向總部訂制服...
希望一切順利

願望太多時間太少…
想在連假看完 Pride and Prejudice
還有算完離散習題、寫寫資結程式、複習計組...blah blah

英文的窘境…
現在K專專業原文書,幾乎沒有生字,幾乎不用查字典
看小說(Pride and Prejudice),一頁大概有1~5個生字,平均一頁3個
上英語口語訓練,老師說的都聽得懂(因為夠慢)
但是要我說都說不太出來,花太多時間拘泥在文法、時態、單複數,還會臨時想不到有什麼字可以表達我想說的
現在每天(幾乎)上CNN看Video,聽不太懂,只能靠影像來猜大意……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不錯唷
    恭喜妳啊~
    還有我們的英文老師都不幫人看心得的
    因為她們說她們超忙.還有不要找我什麼的
    超心涼的啦~

    所以抱歉啦~
    你可能要請妳們的英文老師看了!!

    回覆刪除
  3. 呵呵
    超失敗喔?
    有沒有照片啊?

    對了~我還要跟你說我們的英文老師都不幫人看心得ㄟ
    超狠心的
    都一直說我沒空.不要找我什麼的...
    心都涼了一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