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06

面試-等通知

9/28星期四去starbucks複試了
現在還在等通知
沒工作好煩...

面試的時候被問了一些問題,諸如


Q:對服務業的感覺或認知是什麼?
A:比較能夠接觸人群。
(內心OS:大部分的時候,比起接觸人群,我更喜歡安靜狐獨一個人。)

Q:在華納有沒有遇到比較難應付的客人?
A:還好,只是有些要求不符合公司規定,但並不算過份。
(內心OS:奧客都交給E2或經理去應付啦!)

Q:晚班要上到12點,頭一個月要訓練,會排比較多班,每週大概會有五天,課業壓力會不會太大?
A:還好,應該還能應付。
(內心OS:我已經準備好爆肝到兩點了。)

Q:星巴克給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們希望有熱忱的人加入。
A:環境不錯,員工都滿親切的。
(內心OS:熱忱?我連組織文化都還沒體驗到,現在只想有咖啡喝有錢領距離不要太遠。)


目前在等通知的除了starbucks,還有兩間在忠孝敦化的餐廳。
還有一間咖啡館的面試在下禮拜三。

starbucks快點給我通知吧。
我既不高亦不帥,站在櫃臺可能也不太好看,要是讓我錄取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