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6

no title

The Peer-Pressure has been arising in my deep...

這裡的人好強,什麼都會。聽說電機他們更競爭,有些人已經在補習班抄過一輪筆記,來學校聽課當複習。電子還有個大姊是這台科二技應外畢業,現在考回來唸二技電子。

這個地方真是臥虎藏龍,高手雲集。

沒有機車,想找晚班的工作還真難。信義區中正區太晚下班會沒車回宿舍。公館的話再晚下班都沒關係,可以用走的回宿舍,但是工作機會不多(網路上有po的不多),今天下午要去忠孝敦化面試,回來再順便去公館繞繞…

禮拜一面試了一間101的咖啡館,但是他只能排我假日班,大概十個小時,一小時80。算一算這樣根本不夠我在台北生存>"<,而且還要穿黑衣黑褲去上班,黑褲我有,但黑衣就要去買了。幾翻考量,我把它推掉了繼續找…

剛開學,光買書就花了4059…唸大學還真是昂貴...XD
不想血本無歸,就得好好唸書。

新生活課題:要怎麼在打工、英文、課業、閱讀找交集?


打算明年初考英檢,中高級沒信心,考個中級試試吧…


2 則留言:

  1. 其實大家都很想用工努力讀書吧!!
    像我修輔系..原本都很緊張~什麼都沒認識..而別人是一個班!這樣根本無法融入,也怕要分組什麼的!可是後來發現..其實也是有修輔系的.重修生.雙主修的.來修學分的社會人士!!大家都很用功呀!競爭力很強... 那妳們專研..都不熟怎麼找TEAM啊?
    找TEAM真的很難~像我現在面臨2抉擇.要跟好朋友一組.還是另外一個新組合呢?很矛盾呀~因為各有優缺點!!又有友情壓力在..唉
    那你工作哩?還在找喔?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starbucks面試
    在等第二階段面試
    希望還有機會去參加第二階段面試...

    我們的專題
    我們班有四個人考上台科資工
    所以專題很好辦...

    只要夠強,像我同學,大家都會主動來找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