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戰役

聊天是戰役,聊得開心就是勝利

http://mag.udn.com/mag/newsstand/storypage.jsp?f_PROJ_ID=11&f_ART_ID=43569


『因為怕跟女生沒話題,所以會在紙上列很多可以聊的題目,然後一邊講電話一邊刪修,很像在作戰一樣。之後還會去計算時間,今天又比昨天多講了幾分鐘,就是很會去在意這種「細節」。』

我也差不多了,只差沒寫在紙上…

不過...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因為根本沒天可聊...XD)

5 則留言:

  1. 可是我妹已經選擇了
    其實她是上不了國立高中啦!
    她成績真的比較不好..

    所以我媽就想說她就給她讀職校吧!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建議呀!

    宅女是什麼意思呀?

    之前我同學也是呀~我們高三時要申請學校..她就自己跑去申請讀北科大..可是那時我們都不知道可以申請~老師也沒跟我們說
    害很多人都不知道可以去申請科大..
    她考55級分吧~就上啦!
    還滿好的~真羨慕^^

    可是在過幾年..高中跟職校應該會越來越平起平坐吧.越來越競爭吧~

    回覆刪除
  2. 御宅族(otaku)

    如果有打算升學的話
    高中申請科大會比高雄職考科大還容易許多
    科大很愛高中生的
    台科有在捷運上打廣告招收高中生
    由此可見一斑

    高職考科大很競爭
    如果想跟其他考生拉開距離
    國文英文是關鍵
    (專業倒還好,有準備就不會太差)
    相當多(大部分)職校考生都抱持著棄國英拚專業的信念

    平起平坐...
    除了園區的科技業,會用學校學歷區分起薪
    大部分都是平等的吧

    回覆刪除
  3. 對了~
    那你找到工作了嗎?

    你們也是9/18開學嗎?

    回覆刪除
  4. 嗯,9/18開學

    我還沒找到工作
    打算等搬進宿舍再開始...
    投履歷->面試->等通知

    回覆刪除
  5. 我現在目前還沒找到長期的工作
    只有中央大學的家教,開學後還會繼續作

    如果妳知道有公館附近的咖啡館有缺人
    跟我說一聲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