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6

安靜

我一直以為,我是到了明志電機
才愈來愈孤僻,愈來愈安靜的
沒想到...

國中同學跟我說我本來就是這樣了 XD
...
原來,我不是進明志才開始宅化的
而是,本來就很宅了 orz

熟的人,知道我只是安靜
不熟的人,覺得我有距離感...

最近ptt新成立 lonely板
裡面有好多人跟我好像
不喜歡人群,喜歡在晚上出門
以網路為重心,開啟宅化人生
...etc

2 則留言:

  1. 其實國中時我覺得你是怪人
    回想起來,我國中時很少跟你講到話吧?!

    因為你曾經當過兩次班對的男主角..@@"
    那兩次都讓我超傻眼!!
    所以就覺得你是怪人..加上你國中講話超快.有點難溝通..思想獨特(現在還是)所以就覺得這人難相處!!
    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差異真的是極大耶..

    不過現在你變很多啦!變的比以前開朗許多.講話也比較慢!好溝通多了^^

    回覆刪除
  2. 恩~~沒錯~你本來就是個怪咖了~
    哈~講的好...

    雖然站的很酸~
    不過你的薪水會安慰你的啦~~
    月租費不能自己改ㄇ@@?
    不過改了費率就高了說~
    我的電話是
    讓找部到我的人打了還是找部到= ="
    真想換支手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