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need job

  上禮拜開始在104、1111、大專Rich工讀網、怡和家教網、徐州家教社登Resume,幾乎每天上104,也投了幾間公司。禮拜一還去Starbucks羅斯福店投Resume,也跟值班談了一下,不知什麼時侯才會接到面試通知…

  昨天接到了一個家教,內容是C/C++程式設計,地點在中央大學附近,他在104找到我的…

  昨天早上,當我接到電話時,聽到要找我做家教,反應是「傻眼」。我不是什麼名校學生,也沒去考什麼認證,更沒有家教經驗。真要追究起我的教學經驗,大概只有平常在學校指導同學C /C++ Programming跟資料結構…

  約好時間後,我的第一個動作是上104搜尋中壢有在教程式設計的人。發現中央大學裡面就有一堆資工、資管碩博班的學生有在兼家教,還有國外CS回來的。當然,他們的索價也貴許多…

  見了面先是簡單自介,他是北科出身的,至於為什麼找我的原因,據說是因為感覺比較好溝通…?

  他有學過一學期的C,能大致看懂程式,只是要自己寫稍感生殊。我們上課的方法是以專案進行,他提供流程跟想法,我提供Code並解釋,順便介紹一些Standard…

  這禮拜六日,要去資訊展打工,兩天從7點到22點。

  最近都在找餐飲服務業,因為可以排班,感覺好像也比較有跟人互動,能認識比較多類型的人。或許是在一個人的小小世界悶久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上禮拜都在投咖啡館,想學點煮咖啡的技術,而且員工福利就是有免費的咖啡,多棒啊!目前投了西雅圖、伯朗、丹提、真鍋、Lavaza、艾爾菲等,今天也投了幾家餐廳。什麼時候才會接到面試通知啊…

  至少在開學前讓我存點錢準備買書吧…

  至於像華納這種,開學後也要給那麼多時數(至少4天班),晚班從19點上到03點的,暫時不再考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