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06

破釜沉舟

這禮拜要去華納威秀職前訓練
去賺插大轉學考的報名費跟交通費...

剩四個月...
要擠出更多時間來唸書......


目標資工資科
台灣聯合大學系統(清、交、中央)
中山、中興、政大、暨南、元智

在此對我的對手說:
迎戰吧!
目前實力在我之上的,我會追上並超前!
在我之下的,我會讓你望塵莫及!

FIGHT!!!

1 則留言:

  1. 加油呀
    剩那麼少時間你還去打工喔?!
    這樣會不會忙不過來呀?

    我現在也有去打工
    一週打五天...累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
    結果發現
    瘋子呀~根本會把自己搞到累死
    然後成績又會DOWN~~
    所以我決定要辭掉兩天~OR一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