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8

雜記

我很少聊MSN的,上線也是掛忙碌,上線的目的是等人家找我去Meeting,或者實驗室有什麼重要的事不能等Mail來交代。

當然,有的時候也會遇到有朋友密我,然後我也無心在手頭上進行的東西的時候,也會小聊一下。的確,朋友應該都知道,這樣的機率很低。

這裡就來記錄一下我個人覺得還滿有趣的對話。


關於女生的穿著...

Shine: 女人有權利展現她的(性)魅力,她愛怎麼穿都可以。但是男生沒有權利/權力硬上,這違反個人意志...

友: 這樣叫展現魅力@@
友: 天哪
友: 那以後你老婆脫也沒關係唷
友: 這樣不好吧= ="
友: 我連看我朋友的身體都很害羞耶

Shine: 如果是我情人,那我可能會希望她能考慮我的感受
Shine: 但我沒有權力干涉她展現自己的身體

友: 那她穿的很露走在街上咧

Shine: 她可以呀...
Shine: 如果我受不了別的男人一直注視她,那是我的問題
Shine: 很可能是我把她的身體視為自己的性資產,所以不爽別人的窺視...

友: 你~~~
(以下略)
(PS. 澄清一下,我沒有說會Care伴侶穿著的男人都是把她們視為自己的性資產。或許,佔有是愛情/情慾的本質?《海角七號》裡的水蛙大概不會同意。)



可能是到了台灣今年第四(還是第五)個情人節,聊到...
關於單身這件事...

友: 你以後  會不會孤苦一生= =
Shine: 可能會孤「獨」一生,但苦不苦,不知道
Shine: 至少我目前不會覺得苦
(以下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