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08

酷嗎?

抗議政府跳票 各界相挺樂生到底

在這篇報導的回應裡面,有一段
SUCK (未註冊) 週五, 2008-11-28 18:24

名詞解釋:
「青年樂生聯盟」是什麼東西?
1.未來政客培訓班(一如某貪污敗台黨的青年軍)
2.容易被鼓動、自己無腦卻又以精英自視的小朋友
3.同一批人 = 中正廟靜坐的那批人 = 寶藏岩那批人 = 某黨換了衣服的青年軍
4.沒有一個是住在新莊,不了解新莊交通痛苦的傢伙 = 沒有一個是住寶藏岩的 = 某黨換了衣服的青年軍
本題可複選、亦可自行添加答案!


唉....

社會運動一定會受到反對嗎?不反對社會運動會顯得自己無腦嗎?不對政治表達冷漠就沒辦法彰顯個人主義的「酷」與獨特嗎?

每件事都可以靠貼標籤與堅決捍衛個人或主體利益來解決,非我族類都活該要成為成就個人或主體利益與政績的磚頭?

台灣的人權要進步、要實踐,有太多的阻力。任何議題,只有祭出「你沒有資格」、「你吃飽太閒」、「你是某某政黨的青年軍」,不需要媒體跟政客製造或加強台灣政治亂象,就足以使許許多多關心社會(跟政治)且願意改變社會(跟政治)的人退怯,或者敬而遠之,或者嗤之以鼻。

不曉得,熱心誠意爭取民眾支持跟解釋爭議的人,跟罵人「無腦、自以為精英」的人,誰比較自以為精英?


(我也好想12/1回樂生,但是...幹!我又被體制收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