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7

In?

今天

那個網路象棋的團隊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們的股東(只是好聽而已)

不用出資金(我也沒有,我只能出code...)

這是一支創業中的學生團隊

我對於目前的東西感覺得還OK (只是Bug多到快瘋掉)

(對以後要做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data mining, AI...etc)

跟這兩支程式相處了快一個暑假

也產生了感情

想要看著它們在我手中變得更好

(阿宅的戀 Code情節?)




In

就是責任會更重

現在已經犧牲很多睡眠時間在趕工(因為白天要上班)

花很多時間在寫 Code, Debug, K 文件

擺著專題沒有進度(快開學了....慘)

但還是一直 Delay...離 Deadline 越來越遠


而且...明年還不知道能不能留在台北唸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