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7

警察伯伯

今天跟明志的同學去三重河堤烤肉

畢業一年

看看一些好久不見的同學



我在三重的一個十字路口

停紅燈

想一想

然後迴轉

被一位警察伯伯攔下來...囧


他說紅燈迴轉視同闖紅燈

叫我把行照駕照拿給他

他開始檢查

我就安靜地在旁邊發呆


他要比對證件跟本人

我就把安全帽跟口罩脫下來

他問我從事什麼行業

我回答學生

他說「學生還闖紅燈喔」



然後他問我有沒有在打工

我說有

他就說賺錢很辛苦,這次不開我單

我說「真的?」(我沒聽錯吧)

他說剛剛很多人在看,不能不攔我下來

要我以後規矩點

就把行照駕照還我,放我走了

還跟我說慢慢來,收好,不要掉了

我說「謝謝」


今天遇到好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問我那些問題...


今天的烤肉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