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7

四天連假

暑假終於來了

這四天不用上班

只要在我的小房間看小說

Implement Matrix演算法

(X的,為什麼我 implement Strassen Algorithm 算出來的值是錯的...=.=)

下禮拜三要上課,禮拜四要上班,禮拜五要交件

這四天連假是決賽的關鍵!

昨天下班前老闆把壞掉的mail server跟新的server領回來了

今天我的座位旁邊從原本兩台電腦變成四台電腦

一台Windows XP拿來寫紀錄跟寫程式,連線到遠端的四台主機

三台FreeBSD...新Server,新Mail Server,還我的的Lab Server(就是給我實驗用的)

hmm...統領八台機器....有點暈@@

(那台PentiumR E2100真的超快的...SMP compile freebsd kernel只要幾分鐘)


這個暑假的專題進度...

依然沒有進度,還是停留在上學期..

儘管如此,我覺得我這個暑假好像做了五個專題...?!

兩個TI的project,一個網路象棋,一個國網盃,還有現在在公司做的事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助教說,因為有一個人暑假太忙了,所以我們這組進度是零...囧


國網盃忙完(9/28),就可以去弄專題了

要在十月中前搞個小成果

機械學習在電腦象棋之XXXXXX之研究與應用

然後在十月20左右也要完成堆甄資料一起送件


OMG...開學了怎麼好像更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