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2007

interview week...

這禮拜真是刺激的一週...
上禮拜被Yahoo發卡,害我難過了好幾天
六日又試著投了幾家
禮拜二就接到IBM的Phone Interview,HR打來的...
禮拜三中午接到TI的Phone Interview,HR跟找intern的部門聯手...
禮拜三接到一個face to face interview排在禮拜五,內湖...

看樣子HR都是在禮拜一開resume,禮拜二或三發mail或打電話
(禮拜三或四挑一批applicants丟進碎紙機?)

快給個face to face interview吧 XD
能給個offer更好....

這兩週phone interview跟face to face interview了幾家資訊公司
(都外商,台商對我好像沒什麼興趣...)

心得是...
他們真的很注重經驗、熱忱跟自信
被TI問到我的經驗除了幾個project跟程式相關其他都是在服務業(他們大概是唯一把Resume看的那麼仔細的)
害我一時無言...
很注重即戰力,最好能夠不K Documents不翻Reference直接上陣
很注重企圖心跟申請的動機,會問想學到什麼,有什麼期望跟生涯規劃
很注重申請者對他們公司的了解,我把NI的產品(LabView)當成TI的在講,事後才知道講錯(居然沒當場被電...囧)


anyway...先搞定期末要緊
這些offer也不是想要就能拿到的...隨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