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6

肝...是養來爆的 XD

肝...是養來爆的 XD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算一算…我的肝也只有爆昨天到今天
還OK啦,平常多少還是有在看一點的,前四天「肝」它休養的很充分
只是今天比較操而已
(考試週要吃清淡一點...)

太久沒這樣操,熬一夜就渾身不對境
本日上午腸道暢通,各收費站聯合罷工
主要幹道速限無效,只能倚賴駕駛自由心證
便便好像急著奔喪,爭先恐後馳騁枯腸
閘道限流於事無補,交流道出口一片渾屯
一坨接著一坨,急於離開我的掌控

考試鍾響前,我急著把妳送走
考試鍾響後,我希望妳不要急著走
難道在下柔腸不值妳的駐足?
說走就走,一餐情誼不足掛齒?
為何非得如此狠心,在這存亡之際刀刃相向?
非如此不可!真的非如此不可嗎?

事過境遷,祝福妳下水道新生活愉快! (XD)

看樣子我有必要買個腸胃藥擺在身邊 standby >_<

寒假了,要照計劃實現我的目標!

我能上!! ╰(‵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