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6

國中同學會

  2006/07/29,似乎是月底的關係,以及一週前才通知,以致許多人無法調班來參加。第一攤吃飯有十位,第二攤打球有五加三位。抱歉了,下次再補償各位不克參加的遺憾。

  最近聽人家講話不太能夠專心,若有接收到有錯誤資訊請多包含。

  登場人物,第一位,火車達人兼棒球痴,話說他在屏科大生活太好,聽說有在打球,打球打到帶球跑,或許那是他歲月的痕跡。

  第二位,前天晚上打電話來說她要來參加,而且從出現就開始hign 的簡肥。

  第三位,暑假在中研院實驗室奮鬥的韓,聽說可憐的她要在閃光節與她的閃光南北兩地分開作實驗,不知本來就聲音沙啞還是同學會講話講到啞掉。

  第四位及第五位,七年情侶組,昭宏及立潔,期待未來某一年同學會,他們會舉起高腳杯,用湯匙敲擊它發出噹噹噹的進行曲,就在大家安靜下來後宣佈一椿喜事,我們要說出「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第六位,剛從綠島玩回來的璋璇,那個大冒險稀釋加調奶精好像沒人喝喔。

  第七位,捲髮俱樂部的一員,如傳聞有變漂亮的咖啡,解散後還要到台北接案。

  回到桃園後,首先登場的是第八位,一見面就跟火車達人鬥上的小曼。

  第九位,在五角冰庫現身的李昕,謝謝妳請我們打保齡球。

  第十位,在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出現的阿良。

  祝以上三位加一快樂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

  當天有吃又有運動,真好。長期宅在書桌上營幕前的我一早起來這也痛那也痠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