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08

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生了一件很囧的事...

回到我的小房間後,打開電腦收email,我才發現我們公司也是12號才開工,結果我10號晚上就跑回台北了...

我等半天沒等到275,就從台科走回住的地方,拖著我的行李箱走福和橋,還走到台北富邦要去自動存款機存錢,結果不能用...


早點回台北也好,本來計到要在年假看完 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s (魔戒 I 英文版)跟Disign Patterns for Dummies的,結果只有魔戒翻了幾頁,DP4D只翻了第一章...

HBO、AXN、Cinemax、Star Movies、東森洋片台陪我過了初一到初四...

天氣冷,整個很不願意離開房間,只想窩在被窩看電影...

如果不用上班上課,每天只要躲在被窩發爛多好啊(整個宅...)

1 則留言:

  1. 我過年也是都窩在家裡
    我也是靠那些西片台生活
    唉.. 誰較北部地區這麼冷呢
    都浪費了美好了春節假期

    順帶祝你~ 新年快樂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