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維修中

下午去又去修手臂肩膀

醫生說:「最近不要喝冰的,你有喝冰的嗎?」

『有...』

護士說:「你怎麼沒說你剛剛才喝了一杯清新。」

(blush)

(而且昨天還騎腳踏車去吃了一碗安平豆花的雪花冰)

我終於知道女生每個月那幾(十)天不能吃冰的東西有多痛苦了!!!

把冰的東西含到溫了在吞下去算吃冰的嗎?



今天醫生按按我的左肩問我會不會痛 (會~)

又按按我的右肩問我會不會痛 (也會 囧)

「會,這邊也有問題嗎?還是有甚麼穴道?」

『那邊有穴道沒錯。』

(想嚇死我啊...)



每次去被針灸我都很怕像第一次一樣卡針 拔了兩次拔不出來還一直要我深吸放輕鬆

就像被凌遲的犯人被告訴說要面帶微笑看鏡頭 閉上眼睛好好享受

就像要失眠的患者被告訴說要閉上眼睛數數羊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所以每次被針都會很緊張 但是緊張就讓肌肉緊繃 增加卡針的機率

一想到卡真的可能性提高 又讓我更緊張...

我終於理解關公被刮骨的時候讀春秋來分散注意力這招多好用

這兩次有鱷魚手記跟傅科擺讓我效法關雲常

第一次去的時候大概是因為還沒被針葛林斯班的泡沫就讀完了

所以那次才會讓我那麼專注在那些針有多痠 那些針加上直流電在那跳動 更痠

所以才會卡針 嗯



這條手跟肩膀還要修多久啊...XD

2 則留言:

  1. 姆...shine最近都是MEMO文
    話說人年紀一到...就會出現大量的此類症狀
    而且開始用第三人稱稱呼自己
    嘖嘖
    趕快修好你的機械鎧幫俺打程式吧~
    ㄎㄎ

    回覆刪除
  2. 噢...
    原來我老啦...

    (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