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7

pretty summer

I have a pretty summer

Pretty busy summer...

今天是在TI intern的第二天
今年intern的有三個
另外兩個都是有趣的台大碩一升碩二的學生
其中一位是台大電機->台大電信
他很快樂地玩了大學四年只被當過一科歷史
是Acoustic的Intern
另一位是北商資管->台科資管->台大資管
也是一位很厲害的傢伙
是PM的Intern
我是SW的Intern
我們都是在手機開發部,屬於同一個大team
各自屬於其中的小team
坐在同一間Lab...(在Lab看到睽違已久的示波器,有種懷念的感覺)

只有我是大三升大四...
雖然我負責的projects比較簡單
但我還是很不要臉地覺得有種被提升的感覺...XDDDD

這邊人都很好
很有趣
打破我對工程師的刻板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