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07

Yahoo interview

今天中午接到Yahoo奇摩打來的電話
他們的人就跟我簡單介紹一下
問了幾個問題
然後就要我下午兩點過去做一切更完整的了解(面試?)

面試的主管人很好,有問必答
介紹了很多Yahoo的福利,跟部門之間的關係
我只是問一下我要做的project這個team有幾個人
他就把部門之間的關係Service的供需關係跟部門下有什麼team都講了

interview的流程是...
他先介紹這個Summer Intern的programp跟我要去做的project
有兩個project
一個是做資料庫系統
用PDA去掃他們貼在電腦主機上的bar-code
要從資料庫調回那台主機的相關資訊
這個Project最主要需要用到PHP跟MySql
嗯,很好,早就想學PHP了,趁這個機會學一下,順便練一練
他介紹完後還問我有沒有興趣
有,很有興趣!

另一個Project是提proposal,不一定要做出來
要跟其他team比賽,主要是innovation competetion

然後他又介紹了Yahoo每年都有的Summer Party
Summer Intern也可以參加
又問我對這個project有沒有興趣、還有沒有什麼想知道的


禮拜三就會通知了(或者沒通知)
期待又緊張...
如果幸運的話,以後我的Blog就開一個InternDiary的Categ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