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7

四月天

四月真的好忙
有K不完的書
code不完的程式
四月真的很有人間的感覺...


下班回到宿舍
我都會泡個東西喝
看集六人行
這段時間是零點到一點
不時會有宿舍同學來跟我討論課業
他們看到我會跟我說:你怎麼那麼悠閒,還在relaxing
(有排班的日子是早上寫程式
可能一寫就到下午
下午提早去公司K點書
下班後不想再碰書本
是我個人的惰性還是人之常情?
是不是只要是醒著都必需保持80%以上的loading
最後能夠做到overload?)

洗個澡
如果還沒兩點,可能會逛個ptt、blogs

昨天早上考完TOEIC(聽力好難)
就龜在電腦前面寫網路程式設的程式作業到晚上九點(我從禮拜六早上寫開始寫它了)
晚上一點半前寫完演算法作業,今天早上寫完OS的程式作業
禮拜四前要讓專題的程式能work...

這就是我的人間四月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