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08

20080426 我不是夜店咖



4/26 大猩猩的生日辦在 Roxy99,來了好多好久不見的老同學。每個人見到面總是要寒暄一下,第一句話不外乎是「好久不見」之類的。而有位北科的同學對台科的同學說:「我受不了了,明明就同校(甚至同系)的,每個人見面第一句話就是『HI!○○!很久沒看到你了耶!』」
啊...學校那麼大(面積跟大賣場一樣大),不同系修課不一樣,就沒什麼機會遇到啊。同系同班的,大四修的課也不一樣,所以還是遇不到,畢竟大家去學校的日子不一樣。

那裡真的超吵的啦!朋友想「耳語」一下近況八掛,要在耳朵旁邊用喊的或吼的,不然聽不清楚!這大概就是為什麼這會稱之為「爆」料的原因了,每一字一句都是卯足了力氣從丹田爆出來的!

然後,酒精開始作用後,伴隨那震耳欲聾的音樂搖搖晃晃的感覺還不錯。話說,大猩猩帶去的那些辣妹朋友,不需要等酒精作用就夠 high了,看她們拿著啤酒隨 Bass搖擺,感覺很有經驗。根本就是在夜店認識的夜店咖吧。

不過,壽星之一喝太多烈酒,不到兩個小時就趴了,他應該覺得那絲竹是非常之亂耳,黃湯是非常之勞形。這是不是所謂「樂極生悲」「過猶不及」,適量可以助興(性?),過量就沒得嗨了。

離開後,跟幾個朋友坐車到公館,下車後還不忘提醒那隻過街老鼠回到國際學舍要做好國民外交,不要讓我們再少一個邦交國了。(誤)

跟大家說完古拜,就跟餡餅一起牽腳踏車過福和橋,這讓我想起在高雄林園有一次搭公車坐過站,從東港走高屏大橋回林園。買了宵夜回去──這是關鍵,重溫室友的回憶。那個宵夜有多關鍵呢?睡前刷牙的時候抓兔子了,而那些米血糕、鹽穌雞讓我有固質的東西可以反芻(我沒有再把它吞回去啦)。睡覺的時候頭又超痛的,感覺就像戴著緊箍咒躺在床上!從這次的經驗可以確定,我不適合當夜店咖,那些婀娜多姿的正妹跟我是不同的品種,那個缺氧的地下室不是我的世界。(阿宅跟夜店本來就不搭)


再睡了四個小時候,起床洗澡準備送老室友去牽車,跟現任室友們去動物園,重溫兒時記憶,走路走到腿快斷掉的夢魘甜美回憶。這是一個介於不健康跟健康之間週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